设为首页 / 添加收藏 / 返回首页
当前位置: 新闻中心 -> 法院要闻

源汇区法院在“祝福祖国、筑梦源汇”合唱比赛中喜获佳绩

发布时间:2019-07-29 08:56:13


为庆祝祖国70华诞,热情讴歌祖国走过的光辉历程,725日下午,由源汇区区委、区政府主办的“祝福祖国、筑梦源汇”合唱比赛在开源大剧院隆重举行。13支参赛队经过激烈角逐,源汇区法院合唱团荣获本次大赛三等奖。

本次合唱比赛,源汇区法院选派了60名干警参赛。比赛中,全体干警身着统一的制服,以昂扬的精神面貌、饱含深情的演唱状态演绎了歌曲《阳光路上》,歌声时而悠扬动听,时而铿锵有力,歌声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,更寄托了源汇区法院干警对新时代法治发展的憧憬。

优异的成绩是建立在合唱队刻苦训练、辛勤付出的基础上。在近一个月的排练过程中,合唱队在院党组的领导下,克服重重困难,集中加强训练,坚持每天排练三个小时,在此过程中,全院干警克服种种困难,全程保持了良好的纪律,没有一人请假脱岗训练,展现了法院队伍强烈的荣誉意识和集体主义观念。临近比赛时,李永波院长和陈楠副院长多次作动员讲话,干警们情绪高涨,发扬不怕苦、不怕累的革命精神,冒着酷暑高温紧张排练。

通过这次比赛,不仅体现了源汇区法院干警良好的精神风貌,也培养了法院干警的集体荣誉感和职业神圣感,增强了法院队伍的凝聚力、向心力、战斗力。

责任编辑:源汇区人民法院宣教科    


关闭窗口

您是第 5994240 位访客


Copyright©2024 All right reserved  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  豫ICP备12000402号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