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/ 添加收藏 / 返回首页
当前位置: 案件快报 -> 执行动态

【执行动态】欠钱不还撒泼耍赖 漯河一男子被司法拘留

  发布时间:2019-08-16 09:44:21


被执行人在面对强制执行时,不理不睬、撒泼耍赖、胡搅蛮缠……种种借口都是为了拖延执行。812日,漯河市源汇区人民法院对被执行人郭某处以15日的司法拘留。

   2017年,郭某向游某借了18万元,到期后一直不还款,游某将郭某诉至源汇区人民法院。经法院审理判决,在判决生效后十日内偿还游某本金18万元和利息1.6万元。郭某对判决置若罔闻,拒不履行。游某遂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。

   在执行过程中,法院及时向被执行人郭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、财产报告令、财产申报表和风险告知书,要求其于规定期限内申报自己的财产状况并及时履行义务,同时向其释明拒不履行的法律后果。郭某收到执行文书后,未在指定期限内向法院申报财产情况,也未履行还款义务,执行法官经过多次做郭某的工作,但郭某依然未能履行。经过查询,郭某名下有厂房一处,执行法官决定对该厂房进行查封,面对法院执行人员郭某撒泼耍赖、胡搅蛮缠,执行法官依法对唐某作出拘留十五日的决定。

责任编辑:源汇区人民法院宣教科    


关闭窗口

您是第 5945769 位访客


Copyright©2024 All right reserved  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  豫ICP备12000402号-2